close



8/16(日)原來你離我們這麼近

在一次茹拔的BLOG中,提到這家位於板橋國光路上的『鑫園
看的我是口水直流
而且...那附近還是我常常跑跳的地方,我竟然沒發現



這天晚上,我們兩老正思考該吃什麼的時候
豪爸突然問我說~你上次不是說想去鑫園
說了兩三次,經過四五次,這個男人終於想起我的話了
上網確認一下好吃食物的名單後,就開開心心的出門去



一進門印入眼廉的是古色古香的味道
我們選擇了前面第一桌要脫鞋的踏踏米



但這小子,給我玩起筷子及擺在那的吃飯工具
只好換到豪爸坐的那一邊



在點菜的時候,我們每道都想吃看看
首先登場的是.......

牛肉陷餅




湯汁果然很多,但那牛肉我則是稍嫌太硬,這道給60分


豪爸的牛肉麵


份量蠻多的,但豪爸心中最好吃的牛肉麵另有它店
這附近,就屬大庭牛肉麵最對味(在鑫園的斜對面)超好吃
但這道我給他65分


再來是我的炸醬麵


不要看它這樣子,也是超大碗的!吃到後來還吃不下
我是覺得普普的感覺,但豪爸說,比他的牛肉麵好吃
這道我給他70分






餛飩湯


這個湯到的時候,老娘已經吃得差不多了
由豪爸口述蠻有味道的,他喜歡
我說,下次你可以點餛飩麵,應該不錯
這道我給它80分


蔥油餅


一上桌的蔥油餅很吸引人
一口咬下,還真好吃
我很喜歡,豪豪也很喜歡,但豪爸覺得還好
這道我給它90分

話說吃完隔沒幾天,我又回去買蔥油餅
中午去,晚上也去,怎麼都沒瞧見開門
一問之下原來是周二固定休息
老闆娘得知我來了兩次買不到,還送了一碗小米粥要給豪豪喝
真的就感心ㄟ


這張拍糊了,但豪的表情超好笑,是有那麼好吃嗎






接著是這道牛肉滑蛋


我該怎麼說它!?
你太晚出現了啦~害我的胃都被麵跟蔥油餅佔了90%
想必光配飯就可以吃得很飽,而且超超超好吃
超推的一道,我給滿分

除了牛肉之外,還有蝦仁滑蛋..............

不過有一次我再去買的時候是外帶,到家之後發現
口感不像上次那麼順,那麼滑
反而太乾了....
所以建議這道菜要即時享用,才會有幸福的感覺哦





如果你也看了想流口水的話,請給更多人去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